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干警参加“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13 14:42:16






    7月13日上午,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在县广电台七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晶等县上领导及全县干部代表观看比赛,榆中法院选派干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单位党组(党委)的70名选手参加,根据思想内容、语言表达、衣着行态、综合形象等综合评分,我院参赛选手周月娥以《永远跟党走,为法徽添彩,为党旗增辉》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感悟发表了感人至深的演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用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话语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及人民法官的心路历程和理想信念,以高昂的气势、洪亮的声音、优雅的姿态展示了榆中法院干警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七名评委现场打分,周月娥同志在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9.83分的优秀成绩名列前茅,将于近期参加决赛。

    榆中法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演讲比赛、文艺演出、体育活动、法官沙龙等活动,用多种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全院营造“爱党敬业、忠诚奉献”的良好氛围,努力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为法徽添彩,为党旗增辉。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