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07 10:37:05




  7月6日下午,榆中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院党组、各支部及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是把握重点,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严格纪律,抓住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三是要以学促做,达到促进工作这个目的。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促进执法办案、提升队伍素质的实际效果上,切实增强全院干警进取意识,把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