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中院督察组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10:09:09





  7月6日,兰州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登魁,监察室主任王晓平等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对院党组进行工作约谈。

  督察组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及审判庭庭审情况,检查了院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开展工作约谈的相关材料。

  座谈会上,王晓平主任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榆中法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及从严治党认识明确、措施有力,党组会议记录内容具体、记录规范,约谈工作程序规范、形式广泛、成效明显,纪检组长和政工科长在约谈工作中积极参与、作用明显,干警们在工作中着装一致、秩序井然。彭登魁组长强调了本次督查的内容和目的,对院党组开展了题为《把约谈当工作,以约谈为抓手,挺纪在前,认真实践好“四种形态”》的工作约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约谈工作的重要性,把约谈当本职工作去做,把约谈当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的重要的抓手;二是约谈要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针对具体人,具体事,具体问题,遇到问题不能拖、不能放,要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要做好对重要工作的检查和督促;三是要挺纪在前,认真实践好“四种形态”,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以约谈改善纪律作风,提高干警素质,抓早抓小,通过“四种形态”体现严管厚爱。

  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表示,中院领导来榆中法院检查指导工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的方法,我们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认真探索,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学习教育在前、预防管理同步、制度惩戒并行,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上级放心,让百姓满意的司法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