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全县合唱比赛落幕 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07-04 10:37:32



  7月1日晚,榆中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伟大旗帜 高高飘扬”合唱比赛闭幕演出暨颁奖仪式在健身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王晓宁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及我院干警代表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获奖队伍再次倾情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曲目,县上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王晓宁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积极组织参赛的各代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王晓宁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5周年华诞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榆中县隆重举办“伟大旗帜 高高飘扬”合唱比赛,主要目的是教育全县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发展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红色革命传统,以饱满的激情、高亢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小康榆中建设征程中。

  本次比赛中,我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抽调70余名干警组成合唱队刻苦排练。6月28日晚,我院合唱队在全部参赛队伍中首先登台,精彩亮相,精神饱满的演唱了《四渡赤水出奇兵》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经典歌曲,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好评。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爱国、爱党激情,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榆中法院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干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完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