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视察调研榆中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31 14:30:27





  5月30日,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一行视察调研榆中法院工作。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榆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榆中县政府副县长张磊等陪同调研。

  赵爱书记一行视察了榆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警队、羁押室、审判庭、少年法庭、家事调解室、院史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榆中法院在司法改革后所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榆中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家事审判改革、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的介绍。

赵爱书记听取介绍后,对榆中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兰州中院及县党委政府对榆中法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联动调解、诉调对接、案件繁简分流、家事审判等工作进行了特别指导,对家事审判庭庭徽的优化提出了宝贵意见。赵爱书记指出,基层法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希望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希望榆中法院再接再厉,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再创新经验,在公正司法、平安建设上再出新举措,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希望广大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代表全院干警对赵爱书记在百忙之中到榆中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此次调研是对榆中法院工作极大的激励,榆中法院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