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各支部召开“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行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16:41:12



民二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


民一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


执行局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

  5月27日上午,榆中法院民一、民二、执行局支部分别召开“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行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基层法院党员干警在一线工作,每天都同群众面对面打交道,群众对党员工作的感受更直接、更具体,对党员的形象看得更清楚、更真切,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牢宗旨意识、公仆意识,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党员成为展示自身良好形象、党的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

  部分法官党员表示,法官的言行必须合乎法律法规的要求,法官慎言更能展现职业形象,慎言也必将提升司法的公信力,具体要做到心与案合,案与法合,法与人合,恪守司法良知,不应有任何损害司法公正的言行。

副院长、总支书记柯立荣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作了交流发言,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和要求,要在行动上要见成效。

责任编辑:张继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