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美国稀土投资公司”设置网络传销骗局

发布时间:2015-07-29 09:52:15



庭审中...

7月28日刑庭公开开庭审理了榆中县人民检察院指控榆中县金崖镇人刘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

庭审中刘某否认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及犯罪事实,经过检察机关对大量证据(证人证言、被告人刘某银行卡号的流水账交易信息等)的举证,被告人刘某辩护人的质证,证实被告人刘某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构成。本案中已形成百余人的多层次传销组织,涉案金额多达三百余万元,被告人刘某直接间接发展下线36人。   

网络是一个虚拟空间,非法传销者利用网络这一特征,借助高科技、电子商务等名义进行网络传销活动。与传统传销相比,得利方法同样是交纳会费,拉人头发展下线,但是,网络传销隐蔽性更强,比传统意义上的传销更具欺骗性和隐蔽性。

通过对本案的审理,能使广大群众有所警醒,谨慎选择投资渠道,以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本案尚在审理中,将择期宣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