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我院参加全县政法信访暨禁毒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10:32:43





    4月21日下午,全县政法信访暨禁毒工作大会召开,县长王林主持,县委书记甘培岳,县领导刘正堂、孙彦华、陈巨明、胡真,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及县公安局长张克强出席,我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警共1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2015年度平安建设和禁毒目标责任书。

会上,副县长陈巨明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分别就全县禁毒工作及政法、信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

    甘培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法、信访、禁毒工作并从全县大局出发就做好2015年全县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林最后强调,政法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新时期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按照政法工作的指导思想梳理、研究政法各部门今年的具体工作;要抓好政法基层基础工作,制定措施和办法并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