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3 15:29:02






    清明节将至,为继承革命传统、强化爱国之情,院党组副书记柯立荣带领我院20多名干警代表到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与社会各界一起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4月3日上午10时许,兴隆山春寒料峭、苍翠如黛,斜风细雨中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松柏掩映下的烈士纪念碑高耸云天。柯书记代领干警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凭吊先烈、寄托哀思,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大家肃立、鞠躬、默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简朴而又庄重的仪式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新入我院法警队的韦海宁在活动结束后说:“这次凭吊扫墓让我们深受感染,仿佛置身炮火连天的战场,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工作职责,脚踏实地地努力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其他干警也表示要凝心聚力,勇敢的担当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