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县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17 15:37:04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讲话


韩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公安局局长张克强发言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谢晓珺代表检察院发言

    7月17日上午,榆中县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县公安局局长张克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谢晓珺,县司法局局长牛思义出席会议,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分管领导,专项行动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委书记金祥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公检法联合下发的《关于办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涉执行刑事案件实施细则》,宣读了榆中县《关于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县公安局局长张克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谢晓珺分别就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及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执行协调联动机制建设做了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宣读了《关于成立榆中县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做了重要讲话,胡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集中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要强化领导,多措并举,确保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取得满意实效。各部门要迅速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积极联动,形成合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务实奋进的作风,攻坚克难,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韩院长强调,胡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需要法院和各联动部门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和组织协调下,在检察院、公安局的积极配合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量和效果,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