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韩院长到贡井法庭、高崖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4 09:51:08



韩院长检查贡井法庭安检门使用情况


韩院长与贡井法庭干警座谈


韩院长检查高崖法庭安检室建设情况


韩院长指导高崖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7月1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在副院长王维义的陪同下前往贡井法庭、高崖法庭检查指导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看望和慰问了法庭干警。

    在贡井法庭,韩院长检查了法庭新改造的安检门、调解室、审判庭、办公室、值班室、厨房、宿舍等处,听取了法庭基础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法庭存在的困难以及干警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鼓励干警们想办法切实改善法庭办公环境。

    离开贡井法庭,韩院长一行又驱车来到了高崖法庭,在查看了法庭围栏、安检室、四级专网等的建设情况之后,韩院长与法庭干警和施工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法庭安检室、调解室、指示牌、宣传展板等部分的建设和制作提出了详尽可行的指导意见。

    韩院长强调,人民法庭的面貌就像法院的一张名片,干净、整洁、庄重的办公场所对树立起良好的法院形象至关重要,院党组会竭尽全力为广大干警解决好工作、生活上的问题,进一步加快规范化建设步伐,推进标准化、科技化法庭建设,法庭干警也要继续保持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法庭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