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兰州中院宣传处到我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3 15:20:19






    7月3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负责人雷明率调研组及《兰州日报》、甘肃交通广播记者到我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上午10点,雷处长一行到达我院后召开了座谈会,雷处长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和本次调研的重点、目的,研究室负责人张瑞汇报了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介绍了我院新媒体开通、运行情况。副院长王维义、审管办负责人陆建民、行政庭庭长杜建华等参加了座谈并一一发言。《兰州日报》记者张烁、甘肃交通广播记者马骏就新闻宣传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雷处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新闻宣传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是变被动为主动,加强与媒体的沟通,积极宣传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二是敢用会用新媒体,提高适应新媒体的能力;三是做好舆情监测,争取工作的主动权;四是强化与中院的联系,形成联动机制搞好宣传。

    会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冰的陪同下,雷处长一行又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法警队、安检室并希望能将我院的成功经验通过宣传报道与其他法院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